龍珠系列吐槽,目前主要以超為主。

另外糾結了老半天還是決定把自家兒子給搬出來了。

腐向注意!腐向注意!腐向注意!(很重要所以說三遍。

西皮不定。(作者CP觀很雜。

以上。

 

00.關於宿命的對決?

貝吉塔──貝悟黨

悟空──悟貝黨

 

貝吉塔(吐血):憑甚麼不是你在下面!!!

悟空(重傷):就憑我比你強,你比我矮!!

(繼續打)

 

.提到DB的特點?

螃蟹頭>超賽>龍珠

龍珠:我真他媽日了狗了。

 

提到作者最近發想的SF?

貝吉塔(一臉嫌棄):那小子是怎麼回事?一直繞著膠囊公司倒立走。

特蘭克斯:恩奇都說作者終於肯把他放出來了。他一高興就變成這樣。

 

關於賽亞人不合群。

那巴:沒頭髮怎麼了!?礙著你了嘛!!

貝吉塔:誰特麼的再提身高我殺誰!!!

悟空:唉?所以都看我幹啥?

巴達克:就說你是個ky

達列斯:就說你沒腦袋。

拉蒂茲:還有天然呆。

 

 

關於008OVA

悟空:太好了啊終於不再是最矮了呢貝吉塔~

貝吉塔:……你‧給‧我‧閉‧嘴!!!

塔布爾:……

 

 

自尊心?

自從被卡卡羅特拍拍拍又被敵人一直瘋狂打臉後,深受挫折的貝吉塔王子決定刻苦修練,成為宇宙第一鬼畜總攻(?)

 

關於超OP

恩奇都:終於與悟空在OP一起入鏡還變身了呢,感想如何?

貝吉塔(摀著被小粉紅捅的胸口,吐血):擦那還不是照樣被打臉!

特蘭克斯:爸爸你絕對是拿錯劇本了。

 

 

回顧布歐篇。

悟空:是說,為啥貝吉塔現在不願在穿露胳膊的訓練服呢?

特蘭克斯(鼻血):那個……大破的色氣度…….你知道的。

恩奇都(嚴肅的把貝吉塔露肩緊身衣照片給收進口袋):原來如此,可以理解。

貝吉塔(青筋):呵呵。

 

關於超級賽亞人之桃紅

恩奇都:這是要來超級賽亞人的彩虹戰隊嗎我說?!

比克:嘖,看那惡俗的顏色。

悟飯:紅黃綠(布羅利:EXM?)藍白都到齊了呢。

貝吉塔望著手中的洗髮精,摸著下巴考慮到底要不要洗掉自己那一頭翡翠藍。

悟空:現在才嫌棄也太遲了吧!!

 

龍珠61集壁咚

悟空(吐血):都不許給我刷YOOOOOOO──!!!

 

關於曾發誓要打倒悟空的迷弟們。

(自戰敗後變成一代奶爸的)綠皮保父:……

(在劇場版說出獨佔宣言的)傲嬌王子:……

(想來尋仇卻被反殺的)冰箱大王:……

(幻想能與某人一戰結果卻被對方兒子吊打的)人造人:……

(兒時開始就對對方念念不忘的)傳說中的肌肉男:……

(想再與某人一戰的)千年殺手:……

(霸佔著某人身體不撒手的)實習界王神:啊?

 

悟飯這些人中是不是有誰的畫風不對啊?

悟天:所以說爸爸你真的沒資格說貝吉塔叔叔。

 

63集預告。

恩奇都:根據未來預告你要反攻,有何感想?

貝吉塔:呵呵,對製作組的惡意我早就不指望了。還有再亂加哲學符號看我不打死你!

 

龍珠超之63集吐槽

特蘭克斯:啊勒?爸爸呢?

恩奇都:激動地跑去繞地球飛個幾百圈了。

 

能夠允許相方心裡有別人嗎?

悟空:唉?布瑪的話就沒問題喔。因為是朋友嘛~(笑)

貝吉塔:哼,琪琪那女人雖然很吵,但還不在礙眼範圍內。

 

意外的豁達呢,那如果是別人呢。

悟空:會『消音──!!』了吧。

貝吉塔(冷笑):他敢給本王子戴綠帽?

恩奇都(驚悚):所以為啥要對著我說啊悟空桑!!!!!

特蘭克斯(拍肩):悟空桑在我們這領了便當,然後作者說未來在SF你跟爸爸的戲份會挺多的,總之你好知為之吧。

 

 

(塔叔終於威武一集了,開心23333)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